首页 新媒体运营正文

智汇湾区,创耀未来!2023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创新创业创造大赛火热启动

it资讯 新媒体运营 2023-05-04 45237 0

  为推动广东成为品牌强国战略排头兵、先行者和示范区,打造更多的国家级、世界级品牌,在2023年5月10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组委会、广东广播电视台和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23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创新·创业·创造大赛”(下称“三创大赛”),将于2023年5月8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启动。

  以“‘三个转变’的先行实践”为主题的三创大赛,是2023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的重要内容、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创新基地的核心任务,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创新为第一动力”精神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以推动自主品牌建设为宗旨。赛事将充分发挥品牌强国先行工程IP影响力,发挥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品牌培育公共服务平台优势,树立创新、创业、创造的企业品牌建设标杆,瞄准新一轮国际竞争打造未来领军品牌,推动广东、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三创大赛将在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如深圳、广州、佛山、中山、珠海、东莞等,遴选200家优质企业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光计划,在创新,创业,创造三个维度方面对入选品牌进行战略升维,汇聚社会力量,围绕“大赛-遴选-培育-传播-投资”五个环节对潜力企业进行系统孵化,实现品牌企业对接、品牌项目对接以及品牌服务对接的品牌建设全流程服务,帮助潜力企业实现一年小变,三年中变,五年质变倍增目标,以5到10年时间培育1000家未来品牌,成为品牌强国战略实践上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现在和未来仍将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的先行地和示范区。广东品牌发展史,实际上就是一部浓缩广东企业“创新创业创造”奋斗史,代表着广东品牌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改革精神。通过三创大赛,专家导师和优质企业将碰撞出技术交流的火花,激发品牌企业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和创造活力,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潜能,打造湾区品牌创新动能的“核爆点”,奋力打造企业品牌建设的“湾区样本”。与此同时,赛事也将为城市导入品牌培育要素,扩大赛事城市品牌影响力,进而持续发挥品牌赛事的溢出效应,打造良好的营商招商环境,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三创大赛发起单位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以推动广东品牌强省建设为责任和使命,是品牌广东工程、品牌强国先行工程的发起者、推动者和实践者。除此以外,比赛还邀请各界权威专家担任评委、百家专业机构担任支持单位,为参赛者提供专业指导及建议,把脉问诊精准助力,推动大赛优质项目更好的落地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