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华焰天下隆重推出华火智能电燃灶产品,引领绿色科技新潮流!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4-01-08 24146 0

近日,以“慧聚英雄南昌,论道策划科技——畅展华焰未来,迈向财富新时代”为主题的华火新能源产品发布会于江西南昌盛大举办。


各级领导、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家电行业优秀从业者、新能源应用领域专家、策划行业名人大咖及广大媒体朋友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首批华火新能源产品诞生的重大时刻。



 

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品发布会是深圳市华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活动同时邀请到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有意加盟新能源家电事业的创业精英前来参加。


活动背景深圳市华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华火系列电燃灶,作为国内首款新能源智能灶具,它的面市象征国内家电行业不断进化的新的里程碑,符合低碳化、智能化的时代要求。发布会隆重介绍新款华火电燃灶并就其产品特点、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等进行深入探讨。

 

华火电燃灶如约而至

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仪式。深圳市华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走法先生与公司股东,联席董事长龙世海、总裁曾广华、财务副总裁郑茜尹、董事副总裁高建国、董事副总裁姜守秋、常务副总裁傅文量、董事副总裁池一默、董事副总裁黄兆泉、董事副总裁吴明照等,共同按下开始键启动新品发布会。


刘走法先生代表公司向到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合作伙伴等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华火新能源产品在技术与安全方面完成各项国家级检测认证给予支持的部门、机构和相关专家表示感谢;同时对奋斗在研发生产一线的员工及本次活动筹备人员表示感谢!

 

(刘走法先生精彩分享)


在演讲中,刘走法先生就股东、合作伙伴、经销商及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战略方向、发展计划、现阶段成果、华火系列产品矩阵以及全新的商业模式,重点展示华火智能电燃灶新款产品。

华火产品矩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展出多款华火新能源产品,参会人员争相参观、热情咨询,对华火各款产品充满兴趣。


华火智能电燃灶展区

 

华焰科技,电燃未来

论坛环节,深圳市华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走法、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余明阳、“移动营销之父”华红兵、中国文旅产业首席专家陈放、中国策划研究院副总院长朱玉童以及国学大师林文金等一起共商发展大计,畅展华焰未来。



 

(行业专家共商未来)

【部分嘉宾观点】

刘走法表示:“用电生火是我八年前的一个想法,八年后终于把这个想法实现了。今天我们把本次要发布的新品电燃灶产品和下一代产品都带到会场,向大家展示我们的研发能力与成果。我们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未来能够覆盖到家用、商用、工业等各领域产品。”

华红兵表示:“最近几年,我在其他行业见到各式各样的新能源产品,把新能源应用在厨灶,华火属于先例。相信未来,华焰天下能像星火燎原一样在中国大地蓬勃发展。”电生明火技术目前是受到权威认可的,应用场景很多,比如国际奥组委就可将电火炬作为奥运圣火传递的备选方案,公关营销是华火品牌宣传不可缺少的方式。

陈放表示:“现代的人花二三十万买一辆新能源车已经司空见惯,这个趋势还会在更多领域发生。华火新能源产品适应市场的需求,在商业模式上,华火也需要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部队打仗,粮草先行,华火宜采取经销商模式+全链条营销的模式快速铺路。

朱玉童表示:“中国家电行业前二十年是客厅时代,现在已转变为餐厨时代,大家已经不看电视了,家庭唯一聚合的地方就是餐厅和厨房。华火新能源产品刚好切中这个风口。”

林文金:“以中华传统文化而言,目前直到2043年正值二十年九紫离火大运,华火产品与火有关,相信未来,华火可以从这里走向世界。提倡人们多享受家里的阳光和温馨,华火电燃灶就是厨房里的太阳。

 

与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刘走法先生介绍,华火智能电燃灶产品收获业界和现有用户的广泛好评,预订量不断飙升。

到目前为止,华焰天下的战略合作伙伴、加盟商遍布全国各地,特别是在福建、江西、浙江、等地,呈现各区县遍地开花的面貌。


 

现场签约仪式

新品发布会最后,华焰天下与景德镇、大连市、吉安市、赣州市、高安市、江阴市、晋江市、玉山市、咸宁市等等数十个区县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答谢晚宴

12月28日晚上,华焰天下大型答谢晚宴邀请所有参会者共同欢聚,现场抽奖派送惊喜大奖,奖品包括价值23.9万的品牌新能源汽车。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