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周祥 水路田」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it资讯 滚动新闻 2023-02-10 87500 1

2023年2月8日,知名歌手周祥 & 水路田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清远连州新春满园大酒店举行!水路田合作社理事长、广东联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农村乡土专家、连州市人大代表、农民企业家歌手农旅哥(陈木友)先生,原清远市社科联主席刘国华先生,清远市农学会会长郑会龙先生,国家一级书法师傅立全先生,原连州市纪委党委陈方平先生,清远市北江艺术团团长高岩女士,连州市农业农村局水果站站长叶国军先生,省人大代表高级农艺师黄美聪女士,连州市工商联主席廖加战先生,连州市文联主席邱劲松先生,中国工商银行连州支行副行长廖雄远先生,清远市湖南商会副会长陈明生先生,连州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唐福喜先生,连南文化馆馆长赵秋莲女士,清远市旗袍协会创会会长雷焕勤女士,连州铂威国际酒店总经理欧阳伟军先生,连南金瑶峰度假村董事长林社权先生,龙坪镇松柏水路田村村长陈杵友先生,龙坪镇松柏水路田村理事长陈记友先生等领导名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闪光时刻。


在大家的见证下,水路田品牌创始人农旅哥(陈木友)先生与知名歌手周祥签署了合作签约。此次签约周祥作为品牌形象大使,是水路田品牌开创和升级、开启品牌新时代的重要节点,预示着水路田品牌向新向上,蓬勃发展。



对水路田来说,本次选择知名歌手周祥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品牌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更是品牌发展与加盟战略实施的需要。周祥作为一名音乐人歌手,一直在不断磨砺与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闪光点,并以时尚、流行、情怀、健康、励志、正能量的形象呈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其对于艺术的追求与热爱,也一直在为助三农乡村振兴做贡献,展现出新时代男性的风采,这与水路田不断追求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同时,周祥是一名退伍军人、中国共产党员、荣获个人三等功集体二等功、知名音乐人百亿流量唱作歌手、登上过央视等各大媒体电视台,周祥的影响力和高度也寓意着水路田将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定制更加美好的品质生活。


“水路田”不仅是一个村的名字、也是一首歌的名字、更是一个品牌的名字,“水路田”是水路田合作社理事长、广东联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农村乡土专家、连州市人大代表、农民企业家歌手农旅哥(陈木友)先生一手开拓和打造的农旅项目和品牌,为了推动水路田的农文旅产业,水路田品牌陆续会推出一系列的水路田产品,如:水路田茶叶、水路田腊肉、水路田民宿、水路田皇帝柑、水路田灵芝、水路田采摘园、水路田花海等等一系列的产品,满足所有消费者需求。


此次签约代言人周祥也是水路田歌曲的创作人和原唱者,利用这些优势作为品牌撬动流量的突破口,强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丰富了水路田多维度的营销体系,势必会推动品牌快速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助三农。同时本次代言也进一步开创和提升了水路田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水路田品牌将会以不忘初心 勇于拼搏、不断超越、开拓创新的精神,与品牌形象大使周祥 农旅哥携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环保的产品,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