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皇家小虎早餐系列,高品质打造健康生活体验

chinanews 科技快报 2023-03-01 39377 1

 

不吃早餐对人体健康有多少危害?据央视网报道,长期不吃早餐的人不仅胆固醇更高,且还会影响人体新陈代谢,使人更易出现过胖超重等情况。所以,中国人一直非常重视早餐饮食。但现代社会,由于工作、学习等多种原因,有时间且有吃早餐习惯的人越来越少。根据《中国居民早餐行为白皮书》中的数据显示,我国有53.9%的人表示没时间吃,15.3%的人表示没有适合的食物做早餐。基于这一情况,皇家小虎从自身产品出发,专门推出了丰盛的早餐系列产品。

众所周知,皇家小虎是国内知名的冷冻半成品头部品牌,企业成立两年多以来,一直深耕冷冻半成品领域。早餐系列是皇家小虎根据中国人饮食习惯,特意研发推出的产品线。截止目前,其早餐系列产品已上市了好手抓饼、葱油饼、梅干菜锅盔、小胖子油条 、水饺等十几款产品。产品类别也涵盖了南北方的早餐饮食文化,可谓较大程度的解决了很多人早餐不知道吃什么且又要吃得有营养的问题。

以皇家小虎鲜肉小笼包为例,这款产品专门选用的高筋小麦粉为主材,制作出的小笼包不仅面皮洁白且麦香浓郁。包子的馅料,则选用的是优质鲜肉搭配新鲜的时蔬制作而成,肉香十分浓郁。加上真空和面技术,皇家小虎的鲜肉小笼包消费者买回家,在家不到十分钟就能品尝到如专业小笼包铺一样表皮蓬松柔韧,入口绵密柔软、鲜嫩多汁的小笼包。

image.png

此外还有中国人早餐中常见的油条,皇家小虎也做了很多的研究,为了保证油条不易回软塌陷,入口外酥里软的好口感,其坚持坚持使用自然恒温发酵技术,且食物中坚决不添加铝矾和任何添加剂,非常的健康、美味。

image.png

还有很多年轻人都爱吃的手抓饼早餐,皇家小虎也进行了创新改良。与超头部供应商直接合作,采购原材料,多道工序柔打层层相叠,多层饼层丝丝相扣,再加上猪油起酥,味道好吃远超各种路边摊的手抓饼就成了。

image.png

当然,皇家小虎的早餐系列产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更重要的一点是,产品不仅好吃,好做。买回家只需短短几分钟或十几分钟,从包装中取出产品,或蒸或使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即可搞定。不善厨艺的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为自己和家人制作出健康美味的早餐美食,一周都不带重样,便捷且省心。

“早餐吃什么?”基于这个问题,皇家小虎历时两年先后推出十几款早餐产品,所有产品原料,皆来自中粮、新希望、益海嘉里等知名食品企业;生产上,则直接由自家自建的透明工厂层层把关另外,除“早餐系列”,皇家小虎旗下现还拥有“肉肉系列”、“烘焙系列”、“预制菜系列”等成熟产品线,完全囊括了人们的早中晚餐及下午茶等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