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NMN资讯:基因港艾沐茵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

it资讯 滚动新闻 2019-11-13 60796 0

今年双十一,基因港艾沐茵大卖,成为京东所有保健品品类中成交额最高的品牌,打开其京东旗舰店,更是好评过万,甚至此前被媒体多次报道产品热卖到断货,使基因港再建工厂扩大生产……是什么让这款产品成功俘获消费者,对比同类产品又有何优势?


一、抗衰老作用

2017年问世的艾沐茵,主打成分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该物质存在于人体细胞当中,辅助人体一号酶参与成千上万种反应,然而随着年龄增长,该物质含量会相应降低,进而表现出一系列衰老症状。对于补充该物质抗衰老,国外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并取得了重要突破。


2013年,哈佛医学院David Sinclair研究团队通过实验发现,β-烟酰胺单核苷酸能够逆转线粒体衰老,该物质的发现一下扭转国外抗衰老研究方向。学术界关于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研究被不断推进,2017年哈佛再次证实该物质能帮助修复DNA损伤,最大程度延寿30%;2018年,实验组发现该物质能帮助提升56%-80%的运动能力。为此,哈佛David教授被《时代》杂志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100人”。此后,β-烟酰胺单核苷酸又先后被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美国贝勒医学院证实,能够激活造血干细胞、维持端粒酶长度等。因此,艾沐茵被称作“长寿药”。


二、性价比优势

基因港创立于2004年,是家香港生物科技公司,旗下拥有三十多名科学家。在国外关于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研究不断取得突破,并通过成本高昂的“发酵法”提纯了该物质补剂时,基因港凭借敏锐嗅觉,斥资10亿突破了β-烟酰胺单核苷酸提纯新技术,“生物酶法”使产品成本下降了90%,基因港也由此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成熟酶制剂产业链的企业,掌握原料优势的艾沐茵成为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三、产品安全认证

除了价格对比国外同类产品大降,艾沐茵也成为全球唯一一家通过美国FDA GRAS安全认证的产品。根据“全球食药监管最严”的美国DSHEA法案规定:凡是在1994年之前,没有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膳食增补剂中使用过的膳食增补剂原料,都需要先取得NDI或GRAS认证,否则无法证明其安全性。超高性价比及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基因港成为了全球保健品质联盟会长。


优秀的品质,不断进取的科研精神,或许这些才是基因港能够让大众所青睐的根本原因吧。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