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双11上新网红商品,百万小店得到零售通“滞销赔”服务保障

chinanews 科技快报 2019-11-08 49581 0

  说起滞销产品,每位小店店主都会有一把辛酸泪,自家的滞销产品只能自己解决,这让店主在进货的时候多了一丝顾虑。

  而目前临近双11,现在全国小店都会趁这个狂欢节做些文章,如果小店货架上还依然摆放一些陈旧商品未能及时售卖出去,无论是对小店经营,还是双11节日,都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所有小店主几乎都有这样的体验,商品滞销后,只能自己吃掉。当小店主吃临期的食品几乎成了“职业素养”。

  那么店内商品为什么出现滞销?其实70%的原因出在选品上,很多小店老板对选品都十分迷茫,看到别人卖什么,他就卖什么,顾客问什么,他就进什么,毫无头绪的进货,只能增加商品滞销的几率。

  有时候,店主在碰到网红新产品时,会因为担心实际销量不好而不敢尝试进货。店里总是那么“几大件”,久而久之,吸引力越来越低。

  小店商品销售方面,如果商品滞销了,业内做法一般是推卸责任,怪老板没卖好。遇到难缠的,再尽量安排上门调换。零售通认为,这种做法是隔岸观火!没有对小店负责到底!

  如何处理滞销商品?怎么在进货前把可能滞销的商品控制在最小范围?这种问题以后不会在发生,零售通滞销赔为此而生。全平台食品全部滞销赔。

  对于休闲食品类目,在零售通采购商品只要发现60天到180天内还卖不出去,就可以通过零售通APP,统一“售后保障”入口,在线提交申请,发起理赔。最高可申请订单金额的100%!同时,一键呼唤菜鸟裹裹上门取滞销商品,零售通还补贴运费最高100元!

  滞销赔是零售通整合平台,经销商,品牌商,蚂蚁保险等资源,针对商品滞销风险推出的提升买家售后服务体验的服务项目,在零售通采购带有“滞销赔”标签商品后,若确认收货满60天后未能销售完毕,则可申请理赔。

  当滞销赔审核通过的理赔,小店老板退货到保险公司指定地址,保险公司收到退货商品后,将在48小时以内将赔付款打至小店老板零售通绑定的支付宝账号。

  赔是承诺,更是陪伴。零售通敢赔不是钱多不计成本,而是因为拥有强大的数据信用体系。零售通联合品牌商、菜鸟和蚂蚁金服,根据每个小店全网行为数据构建信用模型,用基于信任和信用的“赔”来重新定义ERTM的服务体系。

  随着双11这个节日逐渐成为全国百万小店积极参与的活动,作为行业领导者,零售通要提供好的商品、好的价格、好的物流服务、好的售后保障。让小店从此进货无忧!让小店经营成本下降30%!让小店更好的备货为双11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