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专家尹俊助力搭建“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2-06-18 14424 0

(文/邵春洋)在当今数字化时代,企业对于信息化、智能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许多企业开始采用智能化管理软件,以实现数据互通,提升管理效率。近日,由广东翼启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自主搭建的“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正式上线,该消息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广东翼启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翼启”)是一家专注于软件设计和开发的技术服务公司。一直以来,广东翼启着力创建“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活力敬业、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团队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广东翼启专注于为政府机关部门、事业单位、企业的信息化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业务领域涵盖政务服务、政务大数据、一网通办、智慧市场监管、智慧园区等。广东翼启稳中求进,不断壮大技术团队,在技术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为更多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据了解,由广东翼启搭建的“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是一款基于大数据、云计算、AI技术的智慧监管平台,该平台以“一个平台管全程”为目标,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建成业务融合、以综合监管为核心的智慧市场监管信息化平台。实现了对大市场监管领域的全覆盖、全链条、全品种、全阳光,实现了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监管“大闭环”,大幅提升监管水平及能力。为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广东翼启邀请到了中国知名计算机软件开发专家尹俊担任专家顾问,对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和技术支持。

尹俊是计算机软件开发领域的佼佼者,现任江西森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北京科诺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卓越的领导才能,不断引领公司加强品牌建设,研发出多项专利成果,提高了公司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助力公司成为行业翘楚。此外,尹俊还通过不断探索和研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主研发出了多项先进的技术成果,有力地推动了计算机软件开发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在“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搭建期间,尹俊通过深入调研和分析市场需求,确定了平台的功能架构和系统配置,并针对各项细节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解决方案,为平台的成功搭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互联网+”智慧市场监管平台的正式上线,不仅大幅减少监管人员的工作量,还有力地提升市场监管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