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海洋至尊,新生代男士绿色护肤开创者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3-08-23 33951 0

在全球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ESG 理念崛起,可持续消费和绿色产品逐步深入消费者 认知。在德国,80%的人购物会考虑环境问题;在美国,90%以上的消费者会关心自己所买的是否是绿色产品;在英国,66%的人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购买绿色产品……

在美妆护肤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大型美容集团相继提出各种可持续发展计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在用绿色护肤的消费行为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专研男士绿色护肤,懂护肤也懂年轻人

海洋至尊是梦尔达科技集团旗下专为男士研发的绿色护肤品牌。自2020年创立以来,就坚定技术探索和科研投入,聚焦于男士护理赛道,致力于改善男士肌肤问题,唤醒肌肤活力。

作为中国首个男士绿色护肤品牌,海洋至尊努力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中探索顽强的海洋生命力,以绿色护肤成分及绿色科技增效技术为核心,改善新生代男性肌肤问题,取之海洋,还于海洋。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精研产品与功效,回馈自然与社会。

在海洋至尊开品前,会根据各中台的数据反馈,得出男性用户的护肤关注要点:1.对产品效果的关注;2.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的关注;3.使用后是否有刺痛、敏感的关注。为此,海洋至尊把自己定位为新生代男士绿色护肤开创者,通过“绿色”联系“成分安全”“环保”“有效且温和”等卖点,精准地触达了男性用户心理痛点。通过1洗2护3型三步曲,提供全方位的男士精神面貌解决方案,推动当代年轻人对抗躺平摆烂,跃入人海,获得意想不到的际遇及信心。

75|imageslim

坚持创新 ,以科学技术拓品牌未来

作为男士绿色护肤开创者,自上市以来,海洋至尊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及行业的肯定。 2021年1月12日开设海洋至尊旗舰店,次年7月升级上线,营收增长约230%。产品多次获得天猫推荐榜单,品牌香水、沐浴、洗发水等单品多次蝉联天猫类目榜单TOP1。2323年3月,海洋至尊正式成为拼多多黑标品牌。短短2年多时间已走在男士新锐品牌头部梯队前列。

75|imageslim

但是,如今电商行业仍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更新迭代的速度超乎大多数人的想象,如果陶醉在一时的成功中停止前进,很快就会被其他竞争者淘汰,而创新则是推动品牌前进的最强驱动力,唯有不断努力创新,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站稳脚跟,茁壮成长。

创新就是第一生产力,海洋至尊以科技力提高产品力,致力于为男士提供多种智慧护肤方式。

“专为亚洲男士肌肤研制”是海洋至尊一直坚守的初心,为了提炼出更适合亚洲男性肌肤的专研成分,推广和促进海洋生物科技研究成果转化落地,2022年11月,海洋至尊与中科蓝智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海洋生物科技联创实验室。利用全球顶尖技术,以中科院青岛能源所科研团队研发的「安诺因」为核心成分,打造更适合亚洲男士肌肤护理配方,应用到品牌的全线产品中。此外,海洋至尊每款产品均经过权威检测,为消费者提供确实功效证明,踏踏实实做出好产品。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23年3月7日,为了专业深入探讨“海洋生物科技成分应用于男士护肤”这一论题,海洋至尊在广州举行海洋生物科技男士护肤应用论坛暨逐梦行动启动会,并邀请中科蓝智几位博士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共同研讨。

75|imageslim

依托卓越的科研实力、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精细化品牌运营以及优越的市场表现,海洋至尊目前已获得2022天猫金妆奖、22年B站年度突破品牌奖、2022年数美链·美业研究院年度成长之星、2022年蝉妈妈年度突破品牌等,席卷行业多项大奖,并在2023年7月入选福布斯中国新锐品牌TOP100榜单,品牌实力不断获得行业认可,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践行企业责任,海洋至尊始终“在路上”

随着品牌的不断成长壮大,海洋至尊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对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职责更是非常重视。

少年儿童的成长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为响应国家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号召,促进儿童健康成长,2023年3月7日,海洋至尊参与团中央旗下光华基金会“童心港湾”项目,为乡村留守儿童捐献课余兴趣物资,开展课外兴趣活动,用可持续的态度支持青少年发展事业。

75|imageslim

23年6月,海洋至尊正式开展探索站助童公益行动。目前,已经成功开展两站乡村助童公益,走进云南兰坪县第一中学和重庆沿河乡完全小学。在云南兰坪落地阅读站,向学校捐赠2000余份经典书籍包、学习用品和洗护用品,助力于提升孩子们的知识储备;在重庆沿河乡建设沙坑场地,带去丰富的运动设备,同时携手支教老师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传递关爱力量,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从创立到成长,海洋至尊专注男士护肤需求,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配方,为打磨更好的产品潜心钻研。如今,海洋至尊已有丰富的经验累积、硬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精准护肤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2023年,海洋至尊还在不断突破,继续聚焦于男士理容赛道,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消费者需求的满足,改善亚洲男士肌肤问题,让每个男士自在体验肌肤活力之美,并持续打造优秀的产品力,提升品牌力,成为中国品牌的骄傲,成为全球男士绿色护肤引领者!

75|imageslim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