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以考促学!相关公司开展财务审计技能竞赛大获成功 促公司水平飞升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2-10-10 23800 0

记者:陈文龙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众所周知,善于求索正是当代财务审计人追寻的精神。近日,为满足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激励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争创一流的精神,上善若水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围绕财务审计质效提升等内容,开展了“首冠杯·大数据财务审计技能竞赛”

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以笔试、技能实操这两个环节为主,对参赛者的审计基础、审计法规与准则、财务会计基础、大数据处理技术等财务审计的掌握情况进行考察。为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平性,上善若水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特邀请了中国财务审计专家宋之亮在内的专业人士作为评审,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对参赛者做出了评价。

上善若水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相关管理者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全公司财务审计人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并大力推动了各项审计工作的审计进程。”并提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广大行业专家的支持与宋之亮等评审专家的强势助力。“作为新时代下行业的顶尖创新人才,宋之亮不仅对参赛者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同时也拓展了技术创新和应用,不论是对参赛者还是公司发展都提出了相当专业的建设性意见。在提升参赛者业务能力的同时,更大力提升了我公司的财务审计水平。”相关领导这样赞扬道。

相关资料显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评审专家,宋之亮始终坚持在财务审计行业的第一线,对行业背景研究、行业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基于深度循环神经网络的审计意见预测系统V1.0”、“通过大数据实现的综合财务审计系统V1.0”等技术成果的研发,更是奠定了他“研发领航人”的行业地位,并为诸多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对此,宋之亮表示,在评审过程中,自己在回答参赛者的困惑时,也坚定了自身的研发创新目标,并表示会竭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公司的后续变革发展奠定了基础。上善若水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也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提升大数据财务审计业务技能,不断促进财务审计工作的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