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真味生物告别Vaper Expo UK,全球化布局落子迪拜

it资讯 科技快报 2023-05-16 30020 0

伦敦时间2023年5月14日晚,英国国际雾化展览会(The Vaper Expo UK)正式于伯明翰落下帷幕。本次展会设有300多个展区,共500多家行业品牌参展,三天内共吸引两万余名观众,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三天时间,真味生物在伯明翰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会。在这里,千业之城与风味王国相得益彰,工业积淀与雾化科技交织汇聚。在这里,圣马丁的钟声依旧在城市中回响,雾化行业的未来也在热烈中焕发着生机。

三天时间,真味生物展区热闹非凡,好评如潮。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在这里体验到了真味生物的48款绝佳风味,并给予高度评价。本次展出的两个明星系列,更是以其独特的风味特征,吸引了全场的瞩目,备受赞誉。

得益于扎实的原料供应积累,及丰富的调香经验,真味生物的产品可以实现风味的精准还原,打造出柔顺醇和、层次鲜明的风味感受。同时,依托于ZTouch系列尼古丁盐技术的支撑,真味生物能够在不同的风味产品中突出各类风味特色,以获得最佳的风味还原。

三天时间,真味生物共为30位客户提供现场定制化调香服务。通过现场专业调香师的指导,参与者在调香实验室中创造出专属自己的风味。现场调香充分展现出了真味生物的高品质产品和专业的调香定制实力。

自成立以来,真味生物时刻秉承品质初心,建立起以仪器矩阵和检测标准为基础的CNAS认可实验室。从对原材料的检测,再到成品环节严格的检测流程,共创建50余项检测标准,实现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到成品的全流程品质控制。

伯明翰之旅,是真味生物的创造之旅。我们在这里感受着伯明翰的生生不息,也见证着行业交流与发展的非凡变迁;我们用风味满足了每一份期待,也用科技创造着喷薄欲出的行业未来。

真味生物诚挚地感谢所有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这里的每一张笑脸我们都将铭记,这里的每一次支持我们都会回应。

接下来,真味生物的全球之旅还将继续。波斯湾的沙漠之地将如何演绎雾化行业的精彩,中东水烟的传奇又将与真味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下一站迪拜,我们再会!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