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正文

《神雕侠侣2》携手海王共卫七海

3154218613 人工智能 2018-12-10 80583 0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今日举行了盛况空前的中国首映礼,导演温子仁携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等明星空降京城,狂掀粉丝热情。《神雕侠侣2》的诸位侠客们,邀你一起助力海王守卫海洋。

【最强的海洋超英海王降临】

《海王》电影改编自同名DC漫画形象,作为DC诸多超级英雄中资历最老的几名人物之一,海王是海底世界亚特兰蒂斯的王者,同时也是全地球所有海洋的王者,可以说在DC漫画的世界中海王便是最强的海底超英。这次的《海王》电影还过强悍的技术实力,完美还原了漫画瑰丽绚烂的海底世界,华人导演温子仁还将让人肾上激素飙升的打戏塞满全程,保证让你看完大呼过瘾。

图2.jpg【神雕侠侣助力海王守卫七海】

为了守护海洋,同时也为了帮助正义的伙伴海王,《神雕侠侣2》手游诸侠客纷纷出动,一同助力《海王》电影。只要参与活动,便能获得酷炫文件夹、三叉戟别针、深海潜水面罩、海王同款酷炫浴巾等电影周边,侠客们还带来了多张《海王》电影票,请你与我们一起共赏《海王》。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官网微博,转发抽奖微博并@一名好友,便有机会获得诸多豪礼!

图1.jpg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