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游戏正文

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5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Hecate 手机游戏 2018-09-20 42596 0
中国贸易报讯 近日,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5周年杰出贡献人物颁奖仪式暨《峰会15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晚餐会在南宁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洲表示,15年来,中国与东盟积极推动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实现了从经贸投资到农业、产能、科技、文化、教育、环保、旅游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峰会也已发展成为高层对话、经贸合作、推动区域经济融合的重要机制和平台。下一步,峰会将从主题、内容、形式、机制、成果落地等方面不断探索升级,为双方工商界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晚餐会上举行了峰会15年杰出贡献人物及优秀联络官颁奖仪式,发布了《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回顾与展望》报告,并宣布成立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专家咨询委员会。

来源:中国贸易报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