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传百胜中国拒绝高瓴资本牵头财团收购要约

Hecate 科技快报 2018-08-29 49467 0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9日早间彭报道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运营必胜客和肯德基连锁餐厅的百胜中国(37.171.383.86%)控股有限公司拒绝了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Group)牵头的一个投资者财团发出的私有化收购要约。

  据率先报道这一消息的《华尔街日报》称,这一投资者财团拟以每股46美元现金收购百胜中国,对后者的估值达到170亿美元。这一收购报价较百胜中国周一收盘价溢价28%。

  百胜中国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彭博本月早些时候曾报道,高瓴资本、霸菱亚洲投资基金、KKR和DCPCapital与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组建了一个财团,支持对百胜中国的潜在收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财团正在考虑将百胜中国私有化,并着眼于将来可能让其在香港重新上市。

  百胜中国周二在纽约市场一度上涨12%,收盘涨3.6%至37.17美元。该股今年迄今下跌7.1%,7月曾触及15个月低点。

来源:新浪财经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