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12球亚运金靴稳了王珊珊强势抢点助中国女足破僵5场

Hecate 科技快报 2018-08-29 44841 0

中国女足以1-0战胜中国台北闯入决赛,距离夺金只差着一步之遥。女足能够一路昂首晋级,王珊珊居功至伟做出颇为突出的贡献。本届亚运会上,王珊珊5场攻入12球表现相当出色。决赛面对着日本队时,仍然期盼着王珊珊继续有着强势发挥。

12球亚运金靴稳了王珊珊强势抢点助中国女足破僵5场

王珊珊

一锤定音!王珊珊护佑女足闯入决赛

中国女足在面对中国台北队时,因为整体实力明显的强于对手,也被认为应当是一场大捷。然而中国台北女足在场上摆起了大巴阵,这一度让女足姑娘们束手无策,虽然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但创造出的得分机会却不多。

上半时最接近破门的一次机会,便是张睿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王珊珊迎球大力抽射,但皮球却不走运的打在了立柱上。上半时虽然只以0-0打平,但王珊珊在场上却依然是对中国台北威胁最大的球员,她也让对手尽显被动。

12球亚运金靴稳了王珊珊强势抢点助中国女足破僵5场

王珊珊击中门柱

该来的迟早会来的,王珊珊终于迎来了宝贵的进球。第51分钟时,王霜将皮球传到门前,当时王珊珊的位置并不是很好,皮球靠近防守球员存在着被破坏的风险。但王珊珊却仍然先出一脚,将皮球攻入对手的球门。

王珊珊破门

5战12球!王珊珊无愧女足头号大腿

本届亚运会上,王珊珊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5场比赛攻入12球,这也奠定了女足头号大腿的地位。在基本锁定亚运会女足的金靴后,王珊珊也将助中国女足向着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小组赛面对着塔吉克斯坦时,王珊珊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在短短的37分钟里攻入9球,这也令她赢得“九球天后”的美誉,此外她在小组赛首轮面对中国香港和末轮面对朝鲜时皆取得破门。

5场疯狂攻入12球,这届亚运会对于王珊珊来说,堪称如梦似幻!王珊珊即有着超强的虐菜能力,在面对强敌时又能体现出关键作用,以出色表现将中国女足带入到决赛。接下来中国女足想要夺得金牌,也只剩下日本队这一个对手。我们也期盼着,王珊珊能够在决赛里继续体现关键作用。

来源:中华网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