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正文

中视国广携手福建电视台征集春节拜年视频

binbin 滚动新闻 2020-12-26 114894 1

2020,是中国人民展现凝聚力的一年,是中国品牌宣誓能力的一年,是中国企业家尽显担当的一年。告别2020,我们心怀感恩,迎接2021,我们满心祝福,祝福客户,祝福家人,祝福朋友。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福建企业昂扬风貌、让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福建中视国广传媒集团携手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信用福建”栏目,隆重推出“2021年企业拜年贺岁视频征集活动”。面向福建省内各企事业单位,征集100家名额,携全体员工把对于新年美好愿景,汇聚成一段视频通过福建电视台将祝福与喜庆传递给全省人民

图片1.png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是福建省内历史最长、受众最多的电视媒体,长期稳定的高收视更为众多品牌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传播平台,良好的市场回报吸引广大精明的客商。与福建观众相知相伴40多年,已经成为福建百姓生活不可分割的一个部分。“信用福建”是一档帮助企业树立信用品牌形象,传播信用品牌价值的电视专题栏目。受栏目委托,中视国广传媒集团将在2021年春节期间联合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信用福建”共同为企业打造春节期间10秒贺岁视频。

届时,各企事业单位携全体员工向全省人民拜年贺新展示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内部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传递美好祝愿,同时借助权威媒体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其挺近全国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