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8-20 34279 0

近日,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该公司董事长王保田及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峡头条副总经理庄滢滢主持,公司优秀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经过周密部署和认真筹备,按照《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规定,严格遵循选举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 3 名工会委员和 3 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公司运营经理陈坤燕题为《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破釜沉舟、共创辉煌》的工作报告和公司副经理庄滢滢关于安全生产、诚信经营、提高效益的议案。此次大会的召开,是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福建海峡头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

 

公司优秀员工代表李浩南当选为工会主席,并代表工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一定坚决执行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职工排忧解难,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