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1+22抱团参展,为“成都好浴柜”发声 | 第一期:走进梦特丽尔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8-18 44196 0

刘开亮

土生土长的成都本地人,军人出生,2000年进入浴室柜行业。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梦特丽尔卫浴总经理。


企业风采

梦特丽尔卫浴在20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按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指导来规划企业的发展,在做强的基础上逐渐将企业发展壮大。



随着市场对产品多元化的需求(实木、免漆板、PVC各有各的特色),一个工厂如果采取多元化生产,无法在品质上得到充分的保障,在成本管控、生产效率上也无法做到极致。因此,率先带头对行业进行资源整合,梦特丽尔将实木、免漆板、PVC进行独立生产重组,极大地优化了成本,提升了产品品质。

今天,由拼价格的时代逐渐向拼服务的时代转变,企业想要长足发展,需要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所以,公司在坚持“厚德品质,好而不贵”的产品定位的同时,不断地优化、提升服务能力,让我们的经销商卖得省心、舒心,让我们的消费者用得开心、放心。
 
经营理念:品质有保障,服务达人心,价格接地气。

产品主推风格:现代、轻奢。

价格区间:几百到四千左右。

招商优势及政策:不适合对外公布(合作有惊喜)。

产品核心卖点:
1)做工精细;
2)款式新颖且丰富;
3)品类齐全(既有高性价比的走量产品,又有满足高端定制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


参展亮点

(1)以全新的定制化产品为核心;

(2)用全新的经营模式解决生意难做的问题。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