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瑞尔思”成为福建电视台2020“品牌福建”新春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1-07 29707 0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瑞尔思”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届时,贺岁视频将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厦门瑞尔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厦门成立。公司汇集健康领域的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以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交健康为导向,力求成为国际化医、体、教融合一站式方案解决运营企业。

目前公司旗下菲媄女性健身是以孕产健身为核心的纯女性健身品牌。菲媄女性健身是以运动医学为核心,搭配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课程和健身培训产品。从品牌创立至今已服务的高端女性私教会员1000多名,达成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健身效果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对品牌的高度满意。品牌成为社交的纽带,效果成为信任的基石,是菲媄女性健身能不断发展的源动力。

联合创始人臧学凤, 200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系社会体育专业,出生在医学世家的臧学凤从小就见证和协助家庭成员致力于生命保障和健康管理事业。10几年的健身教学经验,岗位职能的不断提升,不间断的专业与需求有效结合的摸索,更加坚定了她把专业奉献给更多健康需求人群的使命感。因此怀揣共同的理想的几位创始人,成立了厦门瑞尔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臧学凤带领团队以梦为马,不负朝华,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贯彻企业“诚实守信、奉献价值、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价值观,不断奋斗!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瑞尔思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