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沃保网”成为福建省电视台“2020企业贺岁”互动合作伙伴

binbin 科技快报 2020-01-03 37270 0

海峡头条携手福建省电视台邀请全省优质企业录制新春贺岁片。“沃保网”从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入围贺岁企业名单。同时,贺岁视频在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强档栏目《品牌福建》黄金时段播出。

沃保网,总部位于国家级软件园——厦门软件园二期,是由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家拥有保险展业网络行销系统的保险第三方平台。十七年来坚守“让保险从业者更专业、更优秀”的使命,如今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第三方保险平台。

黄志坚,1972年出生,沃保网(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清华大学毕业。无挑战不人生,他毅然放弃了国企的铁饭碗,选择下海创业并于2003年成立沃保网。

黄志坚先生是一个具有明确目标与坚定信念的高级企业家,他始终坚信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以信服人者,人亦信而应。在他的积极推进下,企业全体员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立志打造一流的保险第三方平台。

在他的带领下,沃保网蓬勃发展,逐渐壮大。时至如今,已成为业内的龙头企业,更获誉无数。

2013年,沃保网成为中国保险圆桌大会(CMF)特约赞助商、指定行业合作媒体,并荣获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受大众信赖品牌、中国网络保险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两大奖项;中国保险第一人蹇宏在沈阳“名师值典誉满辽沈”大会上,倾情推荐沃保网展业模式。

2015年,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殊荣,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创新企业;2017年,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同年八月,企业股改成功,正式更名为“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获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称号;2019年,沃保网通过CCTV企业资质考察,当选2019年度CCTV中国优选品牌。

未来,沃保网也将继续秉持“让保险从业者更专业更优秀”的使命砥砺前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相信此次贺岁片的播出,将有效提高沃保网的品牌影响力,助其挺进全国市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