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快报正文

首届UiBot RPA开发大赛落下帷幕,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开启

binbin 科技快报 2019-12-13 47194 0

2019年12月12日,经过为期47天的激烈角逐,12天的紧张评选,由来也科技主办的“UiBot百万奖金RPA机器人开发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硕果累累。在开发者方面:大赛吸引了210位开发者报名参赛,最终共提交263个UiBot机器人、14个插件。需求者方面:189名需求者参与到大赛当中,提交符合规范的需求将近167个。

大赛中涌现出了众多完成度高、实用价值大的RPA机器人,涉及客服、财税、人资、运营等多项职能领域,覆盖电商、零售、制造、物流、医疗、教育、通信等众多行业。

UiBot RPA机器人开发大赛是对广大RPA开发者技术实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对于RPA的推广与普及有着重要意义。

印证RPA技术的应用价值与需求潜力

当前,全行业数字化转型正进入关键阶段。作为“虚拟员工”的RPA,已被广泛应用于财税、金融、电商、零售、制造、物流、医疗等众多行业领域,成为助力政企降本增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中间力量。


“UiBot百万奖金RPA机器人开发大赛”再次印证了当前国内RPA技术的应用价值与需求潜力。从参赛情况来看,国内的RPA热潮正在快速攀升。伴随RPA技术的不断成熟、各类应用场景的加速落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及个人将会选择拥抱RPA。RPA市场前景广为看好,RPA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提升。

眼下,尽管RPA市场火热,需求旺盛,但商业落地仍有待进一步加强。如何让RPA机器人尽快落地?如何找到符合需求的RPA机器人?这是目前RPA界亟须解决的问题。

在加速RPA行业落地,赋能RPA产业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本届大赛无疑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比赛的形式,一方面,吸引优秀开发者的关注,加速了不同行业场景RPA应用的诞生;另一方面,为需求者与开发者创造了互动沟通、对接需求的好机会。

参赛的众多优秀机器人作品,不仅为需求者贡献了宝贵的解决方案,也为RPA技术的发展探索了新的方向。获奖的开发者,赢的不仅仅是百万元奖金,更是商业成功与职业成功的机会。

持续打造开放、易用、强大的RPA平台

让更多的人从UiBot中受益

大赛中涌现出了众多完成度高、实用价值大、应用领域广的RPA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紧抓客户需求痛点的同时,提供了标准化场景与解决方案。

而开发者在RPA机器人设计上极具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尝试,也再次验证了国产RPA平台UiBot强大的扩展性与适用性,同时让人看到了UiBot开发者社区的强大活力和创造力。这也坚定了来也科技持续打造开放、易用、强大的RPA平台的信心。

眼下,对于国内的RPA开发者而言,无疑是个最好的时代。随着国内RPA市场的持续升温,旺盛的市场需求将为RPA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机遇。

而开发者们的RPA机器人作品,不仅为需求者贡献了宝贵的解决方案,也为RPA技术的发展探索了新的方向。

未来,UiBot在全方位助力开发者成长的同时,也将使更多人在RPA中受益。

开启一个全新的征程

UiBot RPA机器人开发大赛,通过为中国RPA开发者和需求者搭建一个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关注RPA机器人在各行业的应用需求、商业落地、产业推广,切实解决RPA行业落地的难点及痛点。

同时,UiBot进一步深入RPA技术创新、教育培训、资格认证等领域,完善RPA开发生态建设,不断为国内RPA机器人产业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全面促进中国RPA的建设与发展,助力每一家企业实现智能时代的人机协同,为客户和行业带去真正的价值。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征程。此次大赛所有入围的优秀机器人作品,最终会上架至即将上线的UiBot Store中,供更多的用户免费下载体验。

UiBot Store一站式办公自动化服务平台,通过搭建RPA技术精英与行业需求的桥梁,一方面,为优秀RPA开发者建立展示渠道,快速将其手上的UiBot机器人变现,助力RPA更广泛的落地;另一方面,为广大RPA需求者提供了机器人的采购、对接、定制平台,众多优质UiBot机器人一键下载即可使用,让每个人都能用上安全好用的RPA机器人。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蓝鲸日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www.lanjing.org

评论